close

我就說
我討厭醫院
討厭醫生
討厭去看病

搞到現在才回家
煩死了

晚上真的還加個小小的斑
下了班匆匆忙忙的就跑去看醫生
已經不想再被阿比 阿氓 還有某人
一直碎碎唸的提醒了

去看過醫生之後
整個人更覺得不舒服
可能是太久沒做治療了
醫生在推的時候
吼~~~整個人要爆發了
腦中浮現阿寶泰式按摩的樣子
真想一個反手扳把醫生壓在治療床上
換我來捶他
看他會不會痛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手指頭還被紅外線燈燙到
真是X的痛(請自動嗶嗶消音)
起來的時候耳環也掉了一只
整個心情很阿雜
你不懂阿雜是什麼意思嗎
就像這樣↓
~~~~~~~

現在左邊的肩膀熱熱麻麻的
但是整個人一直在冒冷汗
真的很不酥湖
(又不懂啊 請看圖示↓)


煩死了
沒力氣說話打字了
我要睡覺去了

再也不要逼我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