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無敵霹靂丟臉
明明昨天超早就睡了
11點多就睡了喔
平常跟阿氓 阿比喇豬屎到3點多
都還能正常起床

今天早上起床~~
Oh~My God
(慧慈高八度版)
已經10點多了
整個是一個遲到爆走
趕快起床穿好衣服
打電話去公司自首
到了公司已經11點多快12點了
默默的坐到位置上
打開電腦
結果今天也沒啥大事
到了公司還是在玩facebook
(一點反省行為都沒有)


中午經理要請吃飯
去了第一家火鍋店沒開
(到底是誰帶屎)
後來隨便挑了一家麵店
吃麵的時候
拿起胡椒粉罐
想灑點胡椒粉在湯裡
結果........
Oh~My God
(又是慧慈高八度版)
整罐胡椒粉的頭都栽到湯裡面

這下怎麼辦
趁老闆沒發現
趕快拿面紙把胡椒粉罐擦乾淨
再偷偷放回去
(下一個用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發現胡椒粉濕濕的)


晚上去餵魚的時候也是
因為一邊在做別的大件事
所以就沒特別注意兩隻小魚
灑了灑手上罐子裡的粉末
就進廚房繼續玩我的玩具
但是心裡就是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今天的魚飼料怎麼怪怪的
於是出去再確認一次

魚飼料擺在原地沒動過
那我剛剛灑的是....
Oh~My God
(今天第三度慧慈高八度版了)
我把剛剛從廚房就一直拿在手上的...
麵包粉倒進魚缸了
完了~完了~這下完了
魚缸主人回來看到這副白茫茫的景象
一定會暈倒的
趕緊做善後處理
把魚缸徹底的清洗了一遍
兩隻小魚好像劫後餘生一樣
大口的喘著氣
如果牠們會說話
我想牠們應該在說
"아기 妳沒事吧"
"맏이 救命啊 我呼吸困難"
"那個笨蛋到底倒了什麼鬼東西啊"
"我們還活著就要偷笑了 不要再抱怨了"
我告訴你們
你們爸爸不在
你們最好認份一點
不然就把你們丟下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