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為了慶祝阿氓和阿比的生日

71 我 阿氓 阿比
又約好衝向貓空的山頂

下午先去木柵餵了맏이和아기
在那裡待了一下 看了一下書
就揹著零食和禮物出門去了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是聖誕老婆婆)

當大家陸陸續續抵達動物園集合
我們就乘坐公車往貓空邁進
因為對路況不熟
四個人一直探頭探腦的望著前方的山路
司機突然開口
"妳們四個要去哪裡"
"山水客"(點字有連結喔)
哇塞 都沒套好還能異口同聲開口
走cue都沒這麼整齊過

司機先生好心的提醒我們下車的地方
終於到了目的地
四個人選了一個靠窗...ㄟ不是...
選了一個靠山邊的位置坐下
還好這個下午不悶熱
山上的涼風徐徐的吹拂著
感覺好舒服


我們點了一壺茶
開始拿出大包小包的零食
"我們好像在拜拜喔"阿氓說
"這些留到中秋節吃都還吃不完啦"阿比說
"我還有帶烤飯糰和蛋糕跟自製小點心耶"71嚷嚷著
說真的
出發前我只是告訴大家
可以帶點喜歡吃的"小"點心
沒想到搞成這麼大的陣仗
哈哈



接下來就是禮物時間了
我跟71開玩笑的拿出帶來的東西PK
71首先拿出蛋糕應戰
我拿出了搓澡巾發給大家一人一條
再來71出動自製小點心
我把申彗星的海報拿出來給阿比
阿比拿著那一桶丈二摸不著頭緒
我請她拿出來看看
阿比一看到是她家螃蟹哥哥
整個眼睛都瞇著微笑起來
還一直跟海報合照

接下來的重頭戲
就是把申彗星的DVD和BIG BANG的DVD
分別送給了阿比和阿氓
阿比摀著嘴巴不敢相信的表情
阿氓則是又驚又喜

兩個人不斷的討論著DVD的內容
我和71完全是局外人的感覺
在旁邊演起老榮民喝酒的戲碼
(當然是以茶代酒啦)
71→   ←ME

差點就忘了把卡片交給她們倆
這張卡片我只是在後面簽了名
以及寫信封
裡面寫些什麼
我根本就不清楚
看她們倆拿到卡片
還互相研究討論
((裡面是有寫韓文嗎))
我哀求著她們借我看
她們倆死都不肯
只說了一句
"Drink less and sleep more"
啊~~到底寫些什麼啦
都瞄到密密麻麻的字了啊
(快說啦)



不過看到她們開心的笑著
我也覺得好開心
我喜歡看到朋友們開心的樣子



四個人天南地北的聊起以前的糗事
真的很難想像
以前做盡蠢事的四個人
現在已經長大了
(不過還是很天真啦)
尤其是當年染著金毛的71
現在已經嫁做人婦
而且嫁了個很疼她的美國先生
(好羨慕喔)



71開玩笑的說要介紹她先生的友人給我
我馬上回絕
"我吃不慣牛排耶"
"但是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呢"71緊接著問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



71結婚後真的變了很多
變得愛運動 變得很照顧家裡
整個人都變得好棒喔
真不知道我會有那一天嗎



晚上請弟弟幫忙載大家一個個的回到家
到了家已經是3.4點的事了
又在線上和阿比和阿氓
聊到了清晨5點
才昏昏沉沉的睡了



好喜歡這3個酒鬼幫成員
從大學一直到現在
如果說要從真正比較熟的時間點算起
應該是2003年殺去宜蘭和福隆吧
到現在起碼也6年了
或許這6年有些風風雨雨
但是我們4個還是
最要好的朋友

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