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看Super Junior的第2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啦
2nd ASIA TOUR SUPER SHOW II

這次似乎很有看頭耶

韓國秘密內線給我看了

他們模仿少女時代大跳”Gee”的畫面

快笑翻了啦

阿摩尼亞強仁、孝順東海、搞怪希澈…

全都戴上假髮,還穿緊身褲

想也知道是希澈搞的鬼

自己死還要拖別人下水
~哈哈~真的有笑點

而且最近爆紅的Sorry~ Sorry~
也改編成另一個版本

一開始的氣勢迴盪感
真的改的很大器
不過一開始不仔細聽很難聽出他是Sorry~ Sorry~

會以為是哪個武俠片蕩氣迴腸的音樂

真的超讚的

可是Super Junior這次千萬別又黃牛了
上次巡迴本來說要來台灣
可是沒有主辦單位要承接才錯失的
這次Super Junior因為Sorry~ Sorry~變身成功而爆紅
總該有人會承接這個案子了吧

快來~快來~~
我要親眼看到我的170針 善良的
이특씨 

사랑해요박정수
 

再次感謝韓國內應囉
下次回台灣再請你吃好料的

我現在有很努力學韓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