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韓劇壓了好久

終於抽空解放一下了

約了酒鬼幫東北亞韓文研究組的組員們

一起去秘密基地"情定大坪林"吃涮涮鍋

ㄚ屁剪了個俏麗短髮

可見我多久沒見到她了

ㄚ氓這個漢奸嘴裡嘟嚷著說

今天棒球經典賽日本敗給韓國

大喊殘念

但是還是一直跟我們討論著韓國綜藝

從"無限挑戰"到"家族的誕生"

然後"夜心萬萬" "HEY HEY HEY" "黃金漁場" "姜虎東的兩天一夜"

大概當紅的韓國綜藝都被我們檢閱了一遍了吧

看吧 當初我在做"實戰大綜藝 x man"的時候

沒人理我

現在她們比我還瘋

兩個還給我偷跑去參加申彗星的見面會

好樣的

雖然有些人很反韓

但是不可否認 他們的綜藝比我們的好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