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_^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해요

又是每年很興奮的一天
從星期一開始就不停的有飯局
美式漢堡 中式飲茶 西式炸雞 義式披薩
說真的 今天真的有飽到不行的感覺

大家的祝福也從16號凌晨一一傳入
71是拔得頭籌的幸運兒
看到她的簡訊就小小感性的流淚一下
這群死黨不管時間怎麼變遷
永遠都陪在身邊~真棒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祝福的內容也有所改變
以前是祝我學業進步 賺大錢 交個超帥男友
今年收到的祝福大部分都是叫我找個愛我的人嫁了
或是不要再當敗犬了
ㄟ~~~你們的期望我會努力達成啦^_^

今年免不了要許個願
真的真的希望有個真心的男人出現在我身邊
能夠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再來也希望自己的事業能順利發展
親人朋友們和自己的身體一定要健康

希望今年的願望會一一實現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