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阿氓和坤憶"沁霏的媽"
(韓劇對人妻的稱呼都是誰誰的媽)
一起約去新光三越南西店

週年慶啊~我的天啊~
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
不是說不景氣嗎
怎麼還是一堆人買東西
而且販賣女生用品的樓層
永遠擠過男生樓層
政府如果要刺激經濟
不妨成立幾間販賣女生產品的部門
一定大發利市

我自詡為有"人潮恐懼症"
嚴格來說應該是"人潮恐慌症"
一看到這麼一堆人
就一直碎碎唸 那A這麼多人啊

既來之則安之
衝啦~

"沁霏的媽"早就已經開跑 先逛了起來
推著她那隻"小沁霏"爬爬走
"小沁霏"果然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品種
逢人就打招呼 到處招蜂引蝶
還滿可愛的
不過她老媽買衣服的時候
我跟阿氓手忙腳亂的顧著她
還一度讓她摔到地板上
ouch!!!阿姨對不起妳
不過她老媽還是鎮定的繼續試穿大衣

阿氓買了鞋
坤憶買了牛仔褲跟衣服
就我還沒開張 沒收穫
沒辦法啊 衣服不是我的強項
化妝品包包才是
果然一到包包戰區
我就被一個閃亮包吸引了

Kathy Van Zeeland~點我
一個有點陌生的牌子
不過他可是NINE WEST配件設計副總裁
在2004年所設立的品牌
他的經典皇冠logo乍看之下

有點像vivienne westwood的星球logo

他的設計都比較新潮
不知道今天哪根筋燒到
竟然會想買這個牌子的包包

雖然阿氓跟阿屁一直說我是包包狂
但是沒辦法啊 我克制不了
女生不是買鞋就是買包啊

我看中了一個包包
櫃上展示的是咖啡色
櫃姐說還有藍紫色
而且是最後一個
哇~他一拿出來我真的就被燒到了
真的很好看

就是她~點我
來~大家鑑賞一下

我手拿著包包一直在猶豫
心想我先考慮一下
先陪那2個傢伙去血拼
我再考慮一下
後來在將近打烊時間
我突然下決定去買下她

什麼~剛剛賣掉了

晴‧天‧霹‧靂

我這個人又龜毛
不想用調貨的
(總覺得沒看到實品很沒保障)
回家又跟阿氓碎碎唸整晚

結果昨天早上
我竟然打電話請櫃姐幫我調貨
真的是有燒到
不然我不會有這種舉動

不過這樣我算賺到了耶
因為這幾天是打85折
可是下禮拜遇到品牌日就打8折
等待是值得的啦
等包包到手再來做詳細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