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注目的第一篇敗家文終於出來了
由於是敗家首篇
就一定要來個重量級

登登登登~
Agatha閃亮亮戒指正式豋場

看到那只閃閃發亮的戒指沒有

來個近照吧


本來只是想買個戴在食指的戒指
(聽說有招桃花的效果^_^)
想說戴食指就要造型誇張一點的
但是看了好多家的戒指都沒看到喜歡的
我又走低調路線
太誇張的實在也不適合我
結果在網路上看到Agatha的戒指
就想說去看看
沒想到在櫃上一看到這枚戒指我的眼睛就移不開了
本來看中的那枚戒指反而被我拋諸腦後
可是這價錢真的有點小貴
趕緊給自己找了個敗家的藉口
那就是今年是我人生中的一個特別的歲數
總要送自己點紀念的東西
哈哈~太完美的敗家理由了
二話不說馬上衝去下訂
這幾天她陪著我
深怕刮花她
讓我不自覺動作都優雅了起來
怕一刮到馬上髒話會飆出來
不過~因為這枚戒指
我恐怕要省吃儉用很久了
酒鬼幫們~妳們又要發起一人一元救救紅荳的活動了

來個狗狗戴皇冠


荳荳的甜不辣手初登場
<

首篇敗家文~~~
成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