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雙十國慶 在家閒閒沒事
心想阿氓說要去拜拜解厄運
就跟她約去龍山寺囉
小地雷集團第一次進香團出發

媽啊~正好遇到高中生來台畢業旅行的樣子
起初2個班級的男生站在龍山寺的廣場
到後來竟然來了7、8個班的高中生
也太恐怖了吧原本香火鼎盛的龍山寺
頓時間被日本人攻佔的感覺
我站在旁邊心想
阿氓妳快來啊 這都是妳的菜
結果阿氓來的時候只看到小貓幾隻的日高生
不過說真的就算他們都穿衣樣的制服
每個人看起來還是超有型的
這算是給近來被火柴棒磨到發瘋的阿氓
一個小小的甜頭吧

買好了拜拜用品
我們就往裡頭開始參拜
阿氓的目的是舒壓去小人~哈哈
她說拜完真的通體舒暢耶

我的目的是去跟月老說
"我又來囉~請祢多幫幫忙吧"
拿著之前求的紅線去過爐
月老啊月老~我是個乖女孩
也要出現個乖男孩在我身邊喔^_^


阿氓也有跟月老說了幾句話
結果隔天月老就透過一個很神奇的方式告訴她
"真愛還沒來啦"
欲知詳請請洽阿氓

總之 今天我們在龍山寺都祈求了平安與順遂
不迷信 卻也是心裡的安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