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在跟阿比和71預謀
想去COSTCO逛逛
結果...
果真這種行程只適合我跟71這種人妻團
71這個在職人妻買了一堆零食和家庭用品
我這個渴望成為人妻的儲備幹部買了一隻烤雞
還幫阿比外送了一隻烤雞
((阿比 那隻雞有我們的愛心 聽到沒有))
((該怎麼報答我們 妳心裡有數))



後來在那裡吃了料比麵包多的熱狗餐
兩個人吃到超撐的放棄比賽



跟71聊了一下最近的難處
71說"如果妳想要突破 就放手一搏"
我說"可是會害怕 擔心很多事 也怕自己走錯路"
71又說"之前 我很害怕去教會教小朋友這件事"
"但是我現在很期待星期六"
"或許妳試了之後 才知道自己真的可以"
我回答".....我沒有勇氣"
這件事拖了很久 但是真的沒有勇氣去面對

聊了很久
最後....
果然是人妻
幫她心愛的哈妮買感冒藥


DAVID~~~~
你可要好好對待我這個妹妹
你要是敢欺負她
我一定在你的潛水氧氣筒裡裝笑氣
讓你在海裡對著鯊魚笑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