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比說"是你們太寵他 造成他的不積極"
紅荳說"是啊 我要檢討了"
"但是軟硬兼施了 能怎麼辦
"

阿比說"長女長子都要很有責任感"
紅荳說"是啊 可是真的好辛苦"

阿比說"哇 妳剛剛列出來的項目"
"已經是我一個月的薪水了
"
紅荳說"妳才知道我有多拮据"
((但是更佩服阿比 妳竟然能存這麼多錢))

阿比說"她在莊孝為嗎"
紅荳說"是我們縱容她的"

阿比說"你會跟他說嗎"
紅荳說"目前不會吧 擔心他知道後的反應"

阿比說"他如果'啊'一聲 那妳就轉頭離開"
紅荳說"順便把整缸魚放進微波爐 還要提醒他吃"

紅荳說"當初那個臭金毛的71真的嫁了個好老公"
"好羨慕她
"
阿比說"有哪個男人在妳生病的時候幫妳煮粥"
"還改機票的 妳要知足
"

紅荳說"未來的事很難說"
阿比說"那妳就要把握當下見面的時刻啊"

阿比~~~
我原本以為我們兩個是要去至親筆記好好聊聊的
但是今天卻覺得很自然 很舒服 很愉快
身為姊姊的我
在妳身上聽到很多
謝謝妳的阿比語錄



散場前的最重要語錄

阿比說"高鐵長風衣"
紅荳說"帥氣"

阿比說"高鐵精挑男服務員"
紅荳說"帥氣"

阿比說"青春的肉體"
紅荳說"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