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任何人
拜託現在不要找我
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只想自己好釐清
我都在替你們承擔
我自己呢 誰來幫我

 

這是我今天MSN的暱稱

BUT

本來很生氣很生氣的
也哭了好久好久
氣你為什麼不珍惜你自己
氣你為什麼要糟蹋別人給你的真心
如果你能看到
我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在乎你
你是我在這世上最最最親愛的弟弟
但是你怎麼會要放棄自己呢

你的壓力一定會很大
但是我們在陪你走過去不是嗎
因為關心你才會有這些要求
撐下去 好嗎

我也好累
一次次一次次的
在家人面前要ㄍㄧㄥ住自己
但是我在背後替你們擔心的眼淚
看見了嗎

我也想逃避
但是怎麼逃避
在這世上最親的
就是我們
你的家人
不是嗎

好喜歡你幼稚園時錄下的錄音帶
裡面的童言童語好乾淨 好純真
只要有盪鞦韆 溜滑梯 還有玩具就足夠了
去動物園看到長頸鹿 大象 獅子
就可以讓我們驚奇一整天

還記得我們三姊弟
在家裡唱著
"小雞小雞不要叫"那首歌時的情景嗎
我是小雞姐姐 你們跟在我的後面
不論我走到哪裡
你們都一邊用稚嫩的聲音
唱歌跳舞跟著
現在呢
還可以跟著我走到正確的路上嗎
一定可以的啊
因為你是我最聰明 最善良的弟弟
你們是我在世上最在乎的人
一起努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