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要勇於嘗試
真的會發現新世界
說真的
我化妝台上滿滿的唇膏
大概都是裸色系
很少大紅大紫的顏色 非常顯眼的顏色
如果我靠櫃
這支搶眼的
YSL奢華緞面唇膏#17
大概不會是我的首選
但~~~~我發現我錯了
人生就是要勇於嘗試
真的會發現新世界!!!

這支YSL奢華緞面唇膏#17
唇膏上的YSL字樣和金色包裝
真的呈現極度奢華感

最重要的是她的顏色
本來我很擔心我無法駕馭這麼鮮亮的橘紅色
但她擦起來超級自然
整個人都有好氣色了
而且她淡淡的珠光效果
一擦上馬上讓臉色明亮起來
我真的超愛這支YSL奢華緞面唇膏#17
我很開心我嘗試了新顏色
每個女人的化妝包裡絕對不能一成不變
偶爾一點新的嘗試 真的會帶來不一樣的好心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