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美麗日記>你會想到什麼呢?
琳瑯滿目、各式各樣、各種功效的面膜
根據統計
陸客來台也是一箱一箱的購買<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呢
但除了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也知道基礎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推出了<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針對細緻的眼唇肌膚卸妝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是屬於油水分離
雙層式的眼唇卸妝液
現在的睫毛膏都標榜防水不沾染
所以卸除時一定要挑選能徹底清潔卻又不傷肌膚的卸妝品
使用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時要徹底搖一搖
讓兩層能徹底混合
我通常都是拿化妝棉
將<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敷在眼睛上
讓<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去慢慢融掉難卸的睫毛膏
千萬不能用力搓揉眼睛
眼睛肌膚真的是非常脆弱的
一定要好好愛護她
敷個一分鐘左右在輕輕的擦拭
再次提醒一定要”輕輕擦拭”喔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的效果非常棒
而且價格十分親民
趁藥妝店特價的時候囤個幾瓶都不心疼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