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花漾漸層氣墊唇彩一推出的時候
我就大喊我要買我要買
趁著7*4打折的時候就入手了一支
但那時候真的很想衝動的包下全部顏色
這次我又得到了新的一支顏色B01浪漫緋櫻
我簡直太開心了
吸引力法則真的有效 哈哈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一一共推出8個顏色:
B07 高雅水仙
B02 古典牡丹
B05 嬌艷鬱金香
B06 曖昧薔薇
B01 浪漫緋櫻
B03 鮮嫩蜜桃
B04 恬淡蘭花
B08 白皙李花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使用上真的很方便
輕鬆簡單就能上手
先用花漾漸層氣墊唇彩塗在嘴唇中間
然後再向外暈開
就這麼簡單畫出水嫩的霧面花瓣唇
目前這支唇彩可是放在我隨身化妝包裡服役中呢
攜帶方便又能簡單創造出嬌嫩的唇
怎麼可以錯過她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