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好累
不只是因為昨天的車禍
弄了一個晚上沒睡的疲憊
而是心裡好累
總是付出得不到回應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
他是我最親的人
要幫助他
但是他自己都無所謂了
他的態度讓我覺得心灰意冷
但是跟長輩說
她又覺得是我太嚴苛
如果妳站在我這個位置看著他
妳會知道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無力感


我從來沒有要求你回報我什麼
我只要你正視自己的生活
推不動的感覺
像是發燒時會產生搬不動東西
雙腳跑不動的幻覺一樣
很累人


而長輩一直逼迫我的人生規劃
我答應也不是
不答應也不是
我卡在中間真的好為難
我也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但是我真的不想被綁住


面對他我知道他付出很多心思
但是當我默默的做了一些事情
他卻以開玩笑的口吻質疑我的時候
其實 心裡有點受傷



結論
現在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