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次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機會
讓我參與到韓國著名的JUMP SHOW
還要感謝SUPER친구的贊助
(有沒有很狗腿)

一進入會場
就發現根本被韓國人團團包圍了
身邊全是用韓文交談的男女老幼
頓時覺得好恐怖喔
而且我才發現
原來我平常聽到的韓文
大概是錄音帶放慢5倍的速度吧
在這裡我只聽得懂數字
和一些簡單的單字
其他一句都沒有懂
挫折感真大

JUMP SHOW
是結合了武術、體操以及舞蹈的一項表演
故事呈現在一個武術家庭裡
爺爺、爸爸、媽媽、叔叔、女兒
和一個眼鏡裡隱藏著深奧秘密的男人
還有兩個潛進這武林高手之家的竊賊
還有一個三不五時出現的垂垂老者

一群行為極其古怪的人
一個不同尋常的"野蠻家族"
從貴賓來訪
到武術晨練
然後男孩和女孩擦出火花
最後是2個笨賊潛入這個武術之家的故事
其實就算你不懂韓文
也絕對看得懂
因為它幾乎沒對白
大量的運用肢體語言來呈現

你以為它只是武術表演嗎
大錯特錯
它可是情境喜劇
從頭到尾 我的笑聲是沒停過的
老梗
但是好笑
由其中後段我笑到分岔
它還有和觀眾互動的橋段
這次有個穿西裝的上班族被請上台
竟然真的跟著演員在台上翻跟斗
真是笑死我了


看這9個演員在舞台上高來高去
可是沒有吊半根鋼絲喔
真的通通都是硬底子的身手
裡面有一個串場的老阿伯
在終場竟然也給我來個好幾圈的空翻
說它是世界級水準的表演
一點也不為過


終場謝幕時
我拍手拍到肩膀超痠的
尖叫到不行
各位
錯過這次JUMP SHOW來台灣的唯一演出
就請各位飛往韓國去朝聖吧
這是除了亂打秀之外的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有些當天拍的照片還沒整理出來
我會再補上的
有超帥演員喔))

如須參考資料 請點下列連結
韓國觀光公社
JUMP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