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深夜 滿身疲憊的乘坐著公車回家
睡眼惺忪的我 被迎面而來的人嚇了一大跳
不會是他吧 是他嗎 不會吧 是嗎
在心中反覆的問自己
是那個人嗎
我已經完全失去睡意
腦中一片空白
只剩記憶迴盪在22歲那一年

那個他 打籃球 是個風靡全校的大學生
那個我 每天應付著英文和日文的考試
那個我們 曾經躺在屋頂數星星 談天的日子

為了他 我曾經凌晨3點坐計程車上陽明山
只為了他的一句話

為了他 我曾經在他家庭園前號啕大哭
也只為了他的一句話

為了他 我曾經做過太多太多.............
都只為了他的一句話

深夜的喇叭聲 把我拉回了現實
坐在前座的他
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一個椅背
從玻璃窗的倒影 想仔細看看他
他似乎也在搜尋熟悉的影子

不過 應該不是他吧 應該不是吧
那個熟悉又陌生的身影似乎老了很多
不過 時間過了這麼多年了
誰知道他的改變
記憶中的他 一直停留在那個美好的年代

一陣急促的下車鈴聲
又把我更拉回現實
從車窗中看著他下車後轉身的背影
彷彿那段歲月又再度離我而去
那段傻傻發笑
那段痛哭失聲的日子

現在的我 只是很好奇
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