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傷口 現在的掙扎 未來再說吧

突然一下接收了太多訊息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以前的那個他
還在尋覓
尋覓屬於他的未來

那個我曾經以為在我們之間的阻礙
你卻說是個意外
而她突然說出的那個秘密
卻讓我震驚不已

世界就這麼小
我們曾經的過去
變成現在撲朔迷離的你們
而你又輕蔑的說出對她的愛意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或許不能說你虛偽
因為連我都一樣
曾經喜歡你的我
現在卻為他著迷
甚至在你面前毫無隱藏的
對你說出我對他的愛意

不能說你可怕
因為連我都一樣

這樣的一個圈圈
是愛的枷鎖
鎖住了許多人
至今掙脫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