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逛百貨公司的水水們

對L'ERBOLARIO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

每次經過L'ERBOLARIO時

都聞到好香好香的天然香味

L'ERBOLARIO可是香氛界的翹楚之一喔

但這次要介紹的是她的保養產品

L'ERBOLARIO 蕾莉歐 艾棻絲煥顏彈力霜

 2013-08-19 22.40.47  

L'ERBOLARIO來自義大利的草本保養品牌

由Franco Bergamaschi 和他的太太Daniela Villa創立於1978年

基於夫妻倆對天然草本植物的熱愛

因而誕生的天然美容保養品

 

L'ERBOLARIO經營理念是提供給顧客全系列完全天然草本的產品

萃取自天然植物藥材 花卉 蔬果 果核的精華

以及100%純植物精油

秉持使用高品質 草本粹取 溫和不刺激

在每一個都市的角落 喧嘩的街道旁

噴著水池的公園邊 或是寬敞舒適的百貨公司

還是山間謐靜的矮平房

只要進入L'ERBOLARIO的專櫃

就如同進入了香氛草本世界

我覺得L'ERBOLARIO真的做到了

因為只要想到L'ERBOLARIO

腦中浮現的就是天然的芬芳香

 

 

L'ERBOLARIO 蕾莉歐 艾棻絲煥顏彈力霜

一包的用量我分成兩次使用

她是白色細緻乳霜狀

吸收度算不錯

但因為我是在夏天試用

覺得她對於夏天的油油肌來說有點過於厚重

或許冬天使用會比較恰當

2013-08-19 22.42.57  
不過因為連續一周的使用

膚質是有比較細緻 滑嫩

算是附加的收穫囉

 

但她真的不便宜

建議周年慶的時候購入

不然就是有親友去義大利的時候

大大的掃貨

價格真的差很多

 

滿分10分的話我會給她8分

但冬天的時候我相信分數會變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