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介紹產品

介紹一個優質服務

一個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

 

寶寶小舖

一個網路上彩妝保養品的可愛賣家

說來奇怪

寶寶小舖的緣分真的不知道哪來的

話說有一天

寶寶自己在粉絲團問大家

是怎麼找到寶寶小舖

ㄟ…這我還真的思考很久耶

後來想想應該是在搜尋OPI指甲油的時候

看到這驚為天人的神祕小地方

 

光是她的目錄就超多的

真的讓我看了很久很久

真的很大一份目錄

最好下載到電腦裡慢慢看

K書  

由於目錄太龐大 產品太多

寶寶每次都說這是消除失眠的偏方

打瞌睡  

潛水了好久

最近終於訂了我的一份訂單了

好啦 來看看我這次買了什麼

來張團體照吧

 2013-04-17 13.34.59  

 

資生堂 嘉美艷容露

韓國 Ottie 毛孔潔淨氣泡面膜 100ml

花王 蒸氣感 溫熱眼罩(玫瑰香,一盒14枚)

花漾美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亮棕色)

花漾美 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S(亮棕色)

瑰珀翠 護手霜 50ml-春回大地(Summer Hills)

(這些東西以後再來一一開箱吧)

 

話說買這些東西還有小插曲

本來訂購的時候

瑰珀翠護手霜我是選薔薇(Rosewater)

但突然發現我手邊的薔薇護手霜根本還沒用完

趕緊請寶寶幫我換成春回大地

寶寶也很阿沙力的幫我更改訂單

但我有自行罰跪了

跪  

 

還有本來要訂購

花王 蒸氣溫熱感(肩頸熱敷貼)

但她太暢銷了竟然缺貨

喔不!!!!!

Oh my god  

仰天長嘯了一會兒


不過呢 嘿嘿 天無絕人之路

就在寶寶送來第一批商品過不久之後

寶寶主動通知我肩頸熱敷貼到貨了

二話不說 馬上留了一份起來

貴婦之笑   

而且我第一次買的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

到貨之後就拆給同事們試用

本來嘛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是說 馬上一盒就見底 是在慷慨什麼啦)

畫圈圈  

不過同事們用了真的也覺得不錯

就又加訂了2盒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

2013-04-24 17.23.52   

花王 蒸氣感溫熱眼罩

花王 蒸氣溫熱感(肩頸熱敷貼)

歐舒丹 四個皇后玫瑰香膏

 

說真的 還有好多東西想買

但是沒辦法一次囤積這麼多產品

就細水長流 慢慢買囉

 奔跑  

各位有興趣的話

不妨親自去逛逛這神祕的小地方喔

紅荳我可是沒收半毛廣告費

完全真心誠意推薦

她的價格不一定是最便宜的

(買東西一定要比價的啊)

但她的服務絕對是沒話說的

寶寶她三不五時也會在粉絲團跟大家"拉咧"

很可愛 很幽默的啦她

 歡迎大家去跟她"拉迪賽"囉

吹口哨  

以下就是寶寶小舖的連結囉 

寶寶小舖部落格

 

寶寶小舖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