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巴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的外包裝
我就好喜歡
外包裝的紫色系有一種熟女成熟又神祕的感覺
一開始看到介紹是<乳霜>
就直覺反應應該是乳白色的乳霜狀產品
但打開之後發現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是有點像凝膠狀
稠稠黏黏的
我覺得非常好推勻
體驗會當天有請到萊雅集團御用保養達人Penny老師示範
老師說按摩臉部的時候一定不可以硬扯硬拉
一定要沿著骨頭的邊緣
由內往外 由下往上按摩
當天因為有妝 所以沒辦法實際體驗
 

但回到家後 卸完妝
馬上照著Penny老師教的
搭配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做全臉按摩
OMG!!!超舒服!!!
整個臉都有放鬆感
我想要是別人幫我這樣按摩
我會舒服到睡著的 哈哈
而且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搭配全臉按摩
整個都被吸收肌膚裡
感覺她的保濕力很足夠
隔天早上醒來
臉都是發亮的水嫩感
啊 對了~我會順帶帶到脖子
頸紋也是顯老的指標之一
可以沿著鎖骨往斜上方推
脖子部分也是輕輕的往上順勢拉提
很舒服
雖然看起來她有點小貴
但使用後的效果讓我一定會再回購的
大家不妨去開價櫃上試試看
保證你會被他的吸收力和拉提感懾服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