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什麼媽媽會教出什麼小孩

有看過我前幾篇網誌"遇到惡鄰居你們都怎麼辦"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家樓上住了一家超級沒國民生活禮儀的家庭

半夜小孩奔跑就算了

最近還凌晨跳繩

原本以為是小孩不懂事

結果上去反應了之後 他家家人說"喔~那是我女婿啦"

真的是無言耶 看年紀那對年輕夫婦也有25歲以上了吧

凌晨跳繩~~~他認為是對的嗎

剛剛在樓梯口遇到他們一家子

我順口提了一聲"可能要麻煩妹妹半夜不要再大聲奔跑了"

哇靠~~她那年輕老媽竟然用斜眼看我

然後說"你們上次講過之後就沒跑過了啊"

媽的~~~那是我耳躲有問題嗎

那小孩是穿著木屐在家裡跑來跑去

剛剛我聽到她媽這種態度後

真的深深覺得她女兒會這麼沒教養是怎麼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